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将携DayaDCS会议系统登陆ISE2014

——ISE2014公信将盛装出席
2013年12月26日 08: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2月4日至6日,ISE2014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隆重举办。广东公信数字设备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展会,并带来最新的大雅Daya DCS分布式会议系统。公信展位号:7-F200。

公信将携DayaDCS会议系统登陆ISE2014

公信将携DayaDCS会议系统登陆ISE2014

Daya DCS分布式会议系统是公信公司的最新产品,以无与伦比的设计和精湛的技术重新定义会议系统。更便捷、更稳定、更智能,让与会者获得尊贵的用户体验,极大限度提升会议尊贵等级,尊享私密与安全。

除此之外,公信公司还将带来音频引导及翻译、音频系统及声学、会议及协作、无线通信四大领域的众多产品。

广东公信数字设备有限公司(GONSIN)是一家业内领先的会议系统、翻译系统和投票系统制造商及全球供应商。公司是国际会议协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Convention Association,简称ICCA)的荣誉成员。公司产品远销120余个国家,在全球完成了数千个重要项目。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