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AIDEN全球首创数字红外无线会议系统

——TAIDEN红外无线会议系统
2013年12月17日 08: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TAIDEN数字红外无线会议系统的核心是dirATC-数字红外音频传输与控制技术,该项由台电公司独创的新技术,是将语音信号和数据进行数字编码、数字调制,然后利用红外线进行传输,可以实现多路语音信号和数据的双向传输与控制,集数字化、无线化和红外传输技术的优势于一体,是理想的会议系统无线化解决方案。

TAIDEN数字红外无线会议系统由红外会议系统主机、红外收发器、红外会议单元和应用软件组成。

HCS-5300C/20 数字红外无线会议主席单元

HCS-5300C/20 数字红外无线会议主席单元

系统特色

全球首创数字红外无线会议系统(发明专利号:200710076589.3);独创的dirATC—数字红外音频传输及控制技术;无线会议系统,易于安装和移动;CD般的完美音质;可独立调节麦克风灵敏度及EQ;所有发言者独立录音功能;红外传输技术,确保会议私密性;避免窃听和无线电干扰,无电磁辐射;功能完善(讨论、表决、1+3通道同声传译)。

无需无线电频率使用限制;采用2-8 MHz传输频率,不受高频驱动光源干扰;超强抗手机干扰能力;会议单元垂直方向发射角度可通过LCD屏菜单选择;同一建筑物内可安装任意多套数字红外无线会议系统;无线会议系统;易于安装和移动,也减少了连线故障;可以轻松搭建一个临时系统;美观整洁,对安装场所无任何影响;红外传输技术;红外线不可穿透墙壁或天花板,保证了会议的私密性;在会议室之间只要有隔断,就能保证互不干扰;在同一建筑物内可安装任意多套红外无线会议系统。

基于无线电波的无线通讯有可能被窃听或受到无线电干扰,而选择红外传输的用户完全不必为此担忧;无电磁辐射;无需无线电频率使用限制;采用2-8 MHz传输频率,不受高频驱动光源干扰;可以正常工作于阳光下的环境;数字红外音频传输技术;数字红外音频处理及传输技术保证了卓越的音质:1. 频响:20Hz~20KHz;2. 信噪比:>80dBA;3. 总谐波失真:<0.05%;完善的功能;发言讨论;投票表决(5键);同声传译(1+3通道);所有发言者独立录音功能;视像自动跟踪功能;与HCS-5100数字红外语言分配系统兼容(HCS-5100R系列数字红外接收机可直接在HCS-5300T系列收发器下使用);功能强大的应用软件模块。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