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打造株洲天元区疾控中心智能会议室

——力卡助阵天元区疾控中心
2013年12月11日 08: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株洲市天元区疾控中心大楼项目于2012年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工程已进入尾声。新大楼选址新东路与珠江北路交汇处,占地面积5097.52㎡,是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十大实事之一。它将承担起辖区内疾病预防控制与公共卫生技术管理的多项职能,推进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步伐,提升全区对外形象和服务水平。其具体包括:疾病预防控制、健康教育与促进、性病艾滋病防控、结核病防控、慢性病防控、寄生虫病与地方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医疗卫生监督监测、应用研究与指导、技术管理与服务等职责。

株洲天元区疾控中心

株洲天元区疾控中心

在此次项目中,“无线——力卡”提供了CS-201视频自动跟踪讨论型会议系统、WAM-400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系统、ER-3300双通道无线音频系统。大型会议室由于面积大、与会人数众多、且召开的都是大型紧急性、学术性会议,对会议设备的稳定性、易操作性要求高。甲方要求视频会议需要视像跟踪和远程视频会议功能,且因大型会议室高科技现代化设备多,干扰源增加,所使用的会议室设备需具备极强的抗干扰功能。针对甲方的要求,力卡为各个大型会议室配备了CS-201视频自动跟踪讨论型会议系统。该系统内置高性能处理器自动处理系统增益,防止啸叫产生;支持Visca,Pelco D,Pelco P等主流摄像机协议,每个单元设有一个视频跟踪预置点,可选择相应摄像机和视频通道,最多支持6个摄像机级联;麦克风音头采用全新可变电容,灵敏度高,语音清晰,且话筒自带优质扩声器,无须连接外部扬声器即可直接使用,使会议进程更加顺畅便捷;提供4种发言模式:声控模式、限时模式、申请模式、轮流模式,有效控制会场秩序和避免啸叫;可连接电话耦合器,直接应用于电话会议,配备RS-232接口,可连接各种中控设备,便于日后会议系统的扩展。在中小型会议室方面,力卡提供了WAM-400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器。该无线混音系统是数字控制技术与无线技术的完美结合,以高性能微处理器为核心设计,全自动工作,不需人工控制,只需在会议的当场设定,即能发挥自动功能,不用烦杂的设定作业,一键功能轻松完成;拥有四个无线接收通道,可自动算出最适合全系统的增益,避免回授的产生,有效抑制话筒啸叫;采用力卡独创的AFS自动选频技术,接收机可根据实际环境搜索出免受干扰的工作频点,极大提升了会议的流畅度和稳定性;可串联使用多达4台WAM-400,即能扩展连接20只话筒;配备RS-232接口,可连接各种视频跟踪、智能中控系统,同样可方便后期会议功能的扩展。同时,在各大中型会议室都配备ER-3300双通道无线音频系统,便于召开学术性会议时互动交流。

目前,该工程已正式投入使用,甲方对于力卡产品的使用效果感到非常满意,并称力卡会议系统不但功能上满足疾控中心的需求,且在外观上也非常大方、灵巧。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