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影享视界 ASK双灯工程投影机ED1700亮相

——ASK投影机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
2013年11月22日 10: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1月21日,“影享视界”的2013年全国巡展暨新品发布会北京站隆重开幕,北京瀚森基业、ASK“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会上ASK投影机在2013年热销的C3系列机型悉数亮相,尤其值得一提的是ASK旗下双灯工程投影机——ASK ED1700,在现场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ASK投影机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

ASK投影机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伊始,北京瀚森基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强讲述了公司近十年的壮大历史,并感谢广大渠道朋友的鼎力支持,此外还介绍了公司的销售目标及成功案例。

随后,作为ASK投影机中国区代理商,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投影机产品部产品总监刘远介绍了2013年ASK投影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现状、产品优势以及未来的销售规划。在回归中国市场的3年时间里,2013年ASK投影机销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95%,这与ASK丰富的产品布局、明确的产品销售策略以及严格的价格体系管控是分不开的。

而后,ASK中国区副总经理杨俊先生,为到会嘉宾介绍了ASK投影机品牌历史、发展历程以及丰富的产品布局,着重讲解了ASK在短焦、商教、工程投影机等产品的特点及优势。

ASK ED1700双灯工程投影机

ASK ED1700双灯工程投影机

本次新品发布会,ASK为观众还展现了丰富的投影机应用方案,包括双机大屏拼接方案、反射式短焦互动方案、直投短焦互动方案、便携LED微投应用方案等。

(编辑:小M)

[ASK]S1320
[ASK]S1320
价格:45800元
[ASK]S1210
[ASK]S1210
价格:面议
[ASK]C2220
[ASK]C2220
价格:10999元
[ASK]S1270
[ASK]S1270
价格:41800元
[ASK]C2320
[ASK]C2320
价格:19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