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网视易数字家居解决方案闪耀安博会

2013年10月30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29日,为期四天的第13届安防盛典CPSE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目前业内极具技术水平和规模实力的数字楼宇对讲产品研发制造商及行业方案提供商之一,星网视易数字楼宇应邀携众多安防新品在此次安防展惊艳亮相于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5D01展位。

本次展会,星网视易以炫丽恢弘的展台风格、强大的产品阵容,向观众诠释了一个全方位、高技术的品牌数字楼宇对讲企业形象,吸引了大批的客户前来参观,本次展出的六大智能楼宇解决方案更是成为本届展会的人气焦点。

星网视易数字家居六大解决方案成为展会最大亮点

星网视易数字家居六大解决方案成为展会最大亮点

视易从应用角度出发,融合物联网技术,创新智慧社区应用,推出“Mergevideo”融合对讲解决方案,帮助传统的居住模式向能源有效利用、生活安全便利的现代智能居住模式转型。对讲针对不同类型社区的组成结构和应用需求,推出六大解决方案,高效、节省,全面满足各型社区的数字化、智能化需求。全系列智能终端产品,满足别墅社区、普通社区、保障型社区的不同需求。系统既满足了项目决策者对系统架构先进、稳定可靠、性价比高的要求,同时能为物业管理部门的发展提供帮助。

星网视易数字家居六大解决方案成为展会最大亮点

星网视易数字家居六大解决方案成为展会最大亮点

方案一:社区型数字楼宇对讲解决方案

TCP/IP全数字楼宇对讲系统,功能丰富、施工方便、人机交互便利,功能和应用范围全面超越传统模拟对讲;支持全光纤组网,同时还拥有万户级超级网络组网方案,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社区安防技术保障。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