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华股份推出测温型热成像防爆摄像机

——测温型热成像防爆摄像机
2017年09月20日 14: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煤油开采、石化加工过程中,存在各种有爆炸危险性的粉尘和气体,按照国家相关规范和标准,必须对电气设备做防爆处理,防止引起爆炸事故。另一方面,在工业生产中,对温度控制的需求也越来也高。传统的采用温度传感器或人力巡检的方式,不仅稳定性不足,而且效率低,这迫使行业需寻求新的更便捷、更可靠、更准确的温度检测方式。

大华股份基于对易燃易爆行业需求的理解,推出测温型热成像防爆摄像机TPC-AEBF5X00和TPC-AEPT8X20系列。整机采用304不锈钢隔爆外壳,集成第五代高红外热成像探测器,其中防爆云台更是整合了星光级可见光监控,搭载全方位数字云台,融合高精度测温算法,在实现全天候视频监控保障的同时,有效防止了产品静电引发的爆炸事故。

 

DH-TPC-AEBF5X00系列DH-TPC-AEPT8X20系列

产品优势:

1、高性能:采用第五代高灵敏度热成像探测器,工作效率和性能成倍提升

2、高防护:纳米级不锈钢材质外壳防护,更防爆

3、高精度:融合升级温度温算法,测温更精确

4、高品质:嵌入式一体化设计,呈现完美高品质

功能优势:

隐藏识别

采用行业领先的非制冷氧化钒焦平面探测器,具有较高的灵敏度,探测所有物体本身发出的有强弱差异的红外热辐射。不借助可见光或其他补光方式,能较好的适用于完全黑暗的环境之下,在零光照的情况下清楚识别伪装及隐蔽的目标。

 

抗强光干扰

该系列采用星光级图像传感器,加上宽动态、彩转黑日夜模式、强光抑制、背光补偿等特色功能,在强光或黑夜中可清晰辨识人车物的轮廓。热成像技术对普通摄像机进行了补充,利用物体红外热辐射,即使在强光、逆光、眩光等的监控场景之下,仍能保证成像不受光线强弱的干扰,实现有效的探测及识别。

 

智能分析

图像算法和温度算法的有机融合,实现高精度的智能分析功能,可有效区分人、车、物目标。创新的跟踪算法,支持自动和手动跟踪、单场景和多场景巡航跟踪、热点跟踪;精准的三维定位功能,捕捉目标更方便、快捷、准确。此外,产品还支持火点探测报警、绊线入侵、区域入侵、多种触发规则联动动作、目标过滤等功能。

 

测温报警

通过复杂的测温算法计算,从而获取物体表面的温度,并输出包含所有像素点温度的热图,当目标区域温度超过设定阀值时,即可触发报警装置,适用于电力行业及其它有测温需求的特殊场合。此外,测温功能还支持实时多预置点多规则测温、温度矫正、测温单位设置、温度实时分析、配合后端查询历史温度信息等功能。

 

作为专业场景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华测温型热成像防爆摄像机,主要应用于钻井平台、油田、输油管道、炼油厂、化工厂、军工厂、炸药库等多粉尘、易爆炸的高危环境监控场所。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