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舒尔 赢康合办DIS会议系统技术培训会

——舒尔&赢康开DIS系统培训
2013年10月29日 14: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10月22-24日,舒尔公司和赢康科技公司召集全国核心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了DIS会议系统产品和技术培训。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来自舒尔总部的DIS产品经理Teglstrup Steen先生作为培训讲师,舒尔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钧胜先生和赢康科技总裁陈洪辉先生出席并致辞。

DIS会议系统技术培训会

DIS会议系统技术培训会

2014年将是舒尔全面推进DIS产品线革新和扩大市场销售的关键年,这次培训主要介绍了DIS新产品、DCS 6000系列和DDS 5900系列的关键特性与用户价值、DIR数字红外语音分配系统以及SW 6000会议管理系统软件的关键应用。

舒尔 赢康合办DIS会议系统技术培训会

舒尔 赢康合办DIS会议系统技术培训会

DIS自1952年发明第一套同声传译系统,60年里一直引领全球潮流,它的同声传译系统应用于全球各个国会,它的CDS 4000讨论系统经久不衰,全球畅销几十年,它DC 6990触摸单元的问世让其他品牌竞相模仿,它DDS 5900系统“三合一”的前沿设计将其他对手甩开了距离。

舒尔 赢康合办DIS会议系统技术培训会

舒尔 赢康合办DIS会议系统技术培训会

自2002年, 赢康将DIS这个高端会议系统品牌引入中国,迄今,也已超过10年。10余年里,DIS稳居中国高端会议系统市场前三甲,DIS在中国的项目超过3000个。不管是奥运、大运会等国际盛事,还是人民大会堂、中南海中央办公室,省市级政府会议室;更不用说各部队指挥中心、公安局、气象局、地震局、各大银行、500强企业集团、国际会展中心和酒店等等,DIS会议系统都无处不在。

DIS会议系统拥有欧洲血统和在全球各大国会广泛应用的顶级品质,现在它成为享誉全球的舒尔旗下品牌。借助舒尔在音频界的声誉、结合舒尔顶级的核心音频技术,再加上其中国合作伙伴赢康科技在高端音视频行业的渠道资源和专业经验,以及中国核心合作伙伴和拥趸的支持, DIS在中国拥有了更广阔的发展潜力。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