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13款企业级投影机新品重磅来袭

——巴可企业级影像显示系统新品发布会
2013年10月17日 10: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专业显示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10月15日在北京举办“灵睿·至简--企业级影像显示系统新品发布会”,向中国市场首次展示企业级影像显示家族。其中包括企业级投影机、clickshare可立享、OBLX液晶拼接屏。

根据2013年InAVATE网站、PFM杂志和巴可联合发起了一项《未来会议室设备趋势》的调研问卷果显示,商业领袖认为现有显示设备的诉求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41%的人认为应缩短会议准备设备的时间;40%的人关注提高显示技术的可靠性;而36%的人更注重操控简化。

作为一个只专注高端市场的影像企业,巴可宣布进入中端市场的原因为何?巴可中国董事总经理唐枫表示,进军中端市场是经过长达一年的调研做出的决定。原因两方面,首先用户需求发生变化,企业级影像产品也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其次,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移动终端利用率的提升,各类IT设备之间的协同交互性需求快速增加,市场急需一种高效的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变化。基于上述原因,巴可为市场规模巨大的中端企业级群体,提供了整合网络协作、显示设备、投影设备在内的系列解决方案。换言之,本次发布会展示的众多产品,不再是独立的个体,而是可以彼此之间进行协同工作,解决用户在实际使用环境中的各种问题。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投影机新品包括演示系列、协作系列和极致色彩系列,面向企业级影像市场,例如会议室、大型礼堂、五馆、展览展示等不同应用场景提供全面系统解决方案。演示系列包括PFWX-51B、PGXG-61B、PHXG-91B、PJWU-101B等9款新品;协作系列则可以多窗口应用,包括CRPN-52B等3款产品;极致色彩系列则是发布一款3DLP产品MSWU-81E,总共13款新品投影机。

巴可投影机新品清一色白色机身

巴可投影机新品清一色白色机身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NW-12
[巴可]NW-12
价格:900000元
[巴可]FLM R20
[巴可]FLM R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