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彩熠携旗下系列灯具闪耀山东十艺节

——彩熠助山东十艺节激情绽放
2013年10月17日 08: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11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济南省会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幕,本届艺术节历时16天涵盖七大活动,活动包括“文华奖”评选、“群星奖”评选、美术展览展示、演艺交易活动、邀请演出、开幕式和闭幕式,彩熠160台FINE 2500 WASH、FINE 2500 SPOT、FINE SHARPY-230、FINE 1500 PERF助力盛会,“一院三馆”灯光璀璨美不胜收。

彩熠携旗下系列灯具闪耀山东十艺节

彩熠携旗下系列灯具闪耀山东十艺节

山东作为十艺节的东道主,秉承“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宗旨,按照“力求节俭”的要求,向全国展示山东的地域之美、文化之盛。本次盛会,创新了办节模式,形成全省办节、全民参与的格局。为改善演出场馆设施,全省总投资80多亿元,建设起一批功能设施齐全、地域文化特色浓厚的演出场馆。十艺节结束后,这些场馆不仅能够承接高水平的专业演出,更多地将成为群众活动的“文化舞台”。

彩熠携旗下系列灯具闪耀山东十艺节

彩熠携旗下系列灯具闪耀山东十艺节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参展作品共647件,同时,“十艺节”演艺产品交易会招商引资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共31个省市自治区、9家中直演艺院团,600多家国内外演艺机构、1000多名参展商和采购商、2000多台优秀剧目参加演交会。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