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马田全新M6控台助阵香港国庆文艺会演

——马田灯光助力香港国庆演出
2013年10月16日 13: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10 月 1 日,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64 周年文艺晚会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解放军驻港部队军乐队,以及多个民间表演团体和众多演艺界明星献演了音乐、舞蹈、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数千名香港市民出席共庆新中国 64 周年华诞。晚会由解放军驻港军乐队与数十名儿童合作领唱国歌掀起序幕,在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先生致辞后,色彩多变的灯光随即亮起,配合接踵而来的一幕幕精彩演出。  

马田全新M6控台助阵香港国庆文艺会演

马田全新M6控台助阵香港国庆文艺会演

这次助力十一国庆文艺晚会的灯光控台,是马田专业灯光最新推出的控台M6,按照灯光设计的要求,把整个晚会各项演出的灯光效果都控制得流畅到位。M6 可控制的产品范围非常广泛,不管是传统的灯具,还是摇头灯,甚至是最高级的媒体伺服器,M6 都能应付自如,是为了适应当今要求多样严格的多媒体演出和迎接今后挑战而设计的。   

马田 MAC Viper 系列摇头灯是整个晚会演出的主打灯具,灯光制作公司通利工程有限公司在舞台灯架上安装了数十台 MAC Viper Profile 图案灯和 MAC Viper Wash DX 染色灯,为广阔的舞台提供幻变的图案和丰富的染色。MAC Viper 系列是马田新一代的摇头灯具,1000瓦特的HID光源比1200瓦特的灯具还要明亮,其精巧紧凑的外型、令人难忘的速度、快捷流畅的速度、卓越的光束品质、鲜艳夺目的色彩,赢得众多灯光设计师的好评。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