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全亚将携系列喷雾机登陆上海音响展

——广州全亚将亮相上海音响展
2013年10月09日 10: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Sound Shanghai)暨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Music China 2013),将于2013年10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举行。

广州全亚将携系列喷雾机登陆上海音响展

广州全亚将携系列喷雾机登陆上海音响展

广州市全亚贸易有限公司将携原装德国制造烟雾机品牌SMOKE-FACTORY、台湾原装进口KS品牌、世界知名效果烟雾油TUING品牌强势登场。

广州市全亚贸易有限公司展位号,W4A20 / W4A19 。期待您的光临。

广州市全亚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全亚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打造最佳舞台效果为主导的专业公司。公司集引进、总代、设计、经销、执行、维修和售后服务等全方位功能服务为一体,是德国烟机SMOKE FACTORY在中国(含台湾、香港区)的总代理。公司凭借多年丰厚的舞台特效经验和成熟的舞台专业水平,在舞台特效的专业领域里创立了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公司运营模式成熟顺畅,并且一直遵照“绿色环保”的产品理念,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全亚成立至今,秉承“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的企业精神,旨在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专业舞台特效产品。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