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巅峰之作 谁与争锋——富可视IN134UST/136UST超短焦投影机

——富可视2013秋季新品会
2013年09月23日 18: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巅峰之作 谁与争锋——富可视IN134UST/136UST超短焦投影机

DLP一直是富可视一直以来力推的先进投影技术,具备原生对比度高和集成度高两大特点,为用户提供更佳的性价比选择。富可视IN134UST/136UST作为富可视针对教育应用的高端产品,被赋予了强大的超短焦投影能力和超高对比度,完美的3D视频标准支持和20W扬声器支持,成为目前业界关注的焦点产品。

应对更严苛的应用环境和画面质素需求, IN134UST/136UST超短焦投影机,通过向教育市场传达高端超短焦产品的应用优势,进一步改善教师授课环境,提高教育质量,使富可视的技术优势在教育应用领域再次得到提升。富可视IN134UST/136UST超短焦投影机采用了反射式投影技术,拥有惊人的0.437和0.35(IN136UST)投射比,在0.36米的距离即可投射出100英寸的画面;具备2800~3300流明高亮度和10000:1对比度的高素质,随时随地展示最清晰的画面;内置20W扬声器,展现课堂上最完善的多媒体教学体验,声影俱佳;特别优化的散热和寿命优化设计,让其灯泡寿命高达5000小时(经济模式为8000小时),成为高端教育应用无容置疑的最佳拍档。

 

富可视IN134UST/136UST

富可视IN134UST/136UST

自27年前参与发明了数字投影机以来,富可视一直秉承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推出新的、符合客户需要的新技术、新产品,在残酷的竞争中生存和发展,并始终处于行业中技术和创新的领导地位。本季推出的10款投影机新品不仅展示了富可视在LCD和DLP两大投影技术的深厚积淀,也让大家更加了解富可视一直坚持的以用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的设计理念,旨在为更多不同需求的客户群提供最适合,且最经济、耐用的投影机产品。本次投影机新品发布只是富可视跨越巅峰旅程的第一步,未来还将为市场上带来更多创新性视像协同产品,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技术创新带来的真实互动视界体验。

关于富可视(InFocus)

美国富可视(InFocus)创立于1986年的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是全球数字显示和投影行业的技术先锋,凭借其具有创造性和前瞻性的投影机产品获得全球市场的普遍认可,其产品遍布全球各地的大型展馆、会议室和教室等场所。目前富可视的产品主要包括:世界上被广泛认可的数字投影机;Mondopad-一个能做呈现,注释和远程协同的大型互动式触摸平板产品;可视电话和大屏触摸等视听交互性产品。

2011年富可视率先推出全球首款基于Windows架构的多媒体沟通平台——富可视Mondopad产品。Mondopad是集显示、标注、互动和远程会议于一体的“全参与,全互动”的大型互动式触摸平板产品,从而使得视讯会议更具协作性以及更富有成效。更多资讯请参考:www.infocus.com.cn

(编辑:小M)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可视]IN2192
[富可视]IN2192
价格:1588元
[富可视]IN104
[富可视]IN104
价格:12988元
[富可视]IN1501
[富可视]IN1501
价格:29588元
[富可视]IN2194
[富可视]IN2194
价格:19688元
[富可视]IN25
[富可视]IN25
价格:9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