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怦然心动的邂逅 富可视2013新品亮相

——富可视2013秋季新品会
2013年09月23日 18: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9月23日,北京,全球数字投影技术及行业先驱--富可视,召开了主题为“聚汇光影 映像视界”的2013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富可视投影机新品主要针对商务和教育用户日益多元化的应用和成本需求,共推出了全新5大系列入门普及型IN215/217、IN211/213,短焦系列IN231ST/233ST、IN235ST/237ST,超短焦系列IN134UST/136UST等10款新品,涵盖LCD和DLP两大主流数字投影技术,为更多的目标用户提供最前沿的技术和合理的成本控制,积极响应投影机细分市场的快速发展需求。除了本次发布的10款新品外,富可视计划在未来一年中发布超过30款投影机新品,包含高亮度LED、激光光源、10000流明工程投影产品和多款家庭影院产品,再次向市场和用户表明富可视厚积薄发、重回巅峰的信心。

 

富可视亚太区总经理朱林分享富可视成长的历程和未来的愿景

富可视亚太区总经理朱林分享富可视成长的历程和未来的愿景

厚积薄发 创新不断 富可视引领行业新方向

发布会上,大家除了欣赏富可视带来的众多特点鲜明的投影机新品外,富可视亚太区总经理朱林先生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富可视成长的历程和未来的愿景,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让富可视成为视像协同领域超过25年的创新者和引领者,在行业发展的关键阶段取得多个“世界第一”,并将在未来带给用户更高效、丰富的视像协同新方式。富可视数字投影机的渠道销售不仅在美国占有25%的市场份额,在世界上成长最快的新兴市场,富可视也成为排名第二的品牌。针对快速发展的亚太市场和增长迅速的国内市场,富可视科技今年初将位于新加坡的亚太区总部迁至中国深圳 ,成为全球三大运营中心之一,加快国内市场的发展步伐,奠定重回巅峰的坚实基础。针对目前投影机细分市场的不同需求,富可视制定了详尽的市场策略,利用多位面体验、传统营销渠道搭配精准数字化投放覆盖目标用户,加大富可视技术创新能力和丰富产品体验的推动力。演讲的最后,朱林先生为大家展示了富可视下一代70英寸Mondopad和BIG TOUCH协同产品,再次展现了富可视在视像协同领域创造的深厚创新实力。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可视]IN2192
[富可视]IN2192
价格:1588元
[富可视]IN104
[富可视]IN104
价格:12988元
[富可视]IN1501
[富可视]IN1501
价格:29588元
[富可视]IN2194
[富可视]IN2194
价格:19688元
[富可视]IN25
[富可视]IN25
价格:9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