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成长·成熟·成就 三诺举办17周年庆

——三诺17周年庆隆重召开
2013年09月11日 08: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7日,三诺集团在深圳著名的生态旅游景点青青世界隆重地举办了17周年庆典,三诺集团各公司负责人及骨干员工260余人喜聚一堂,共同庆贺三诺17岁的生日。

在三诺17周年庆典“成长·成熟·成就”的主题分享会上,回首携手走过的17年的风雨征程,全体三诺人思绪万千。董事长刘志雄热情致辞,他首先深鞠躬向三诺全体员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说,三诺从“无客户、无产品、无资金、无设备、无人才”的五无小卒,成长至今,这一路走来,离不开每一位三诺人的努力与付出,离不开每一位三诺家属的支持与奉献,他认为,是全体三诺人的不离不弃、风雨陪伴,才成就了三诺的今天!刘董强调,17岁的三诺已褪去年少青涩稚嫩,历练得更加成熟、稳健,在走向未来的征途中,三诺人应更具备硬朗的体魄、睿智的思想;更具责任与担当、积极进取、傲立潮头、永往直前!

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发表“成长 ·成熟·成就”主题报告

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发表“成长 ·成熟·成就”主题报告

接下来,刘董在分析当前全球大规模变革环境的基础上,以“成长·植梦,成熟·逐梦,成就·圆梦”为主线,发表了主题报告。刘董指出:受到数字化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云计算等新技术、新产品应用的加速,一条隐藏于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内部的“智能制造、智慧产品、全云连接”智能产业链正在浮出水面。三诺沉淀积累、抢抓机遇,正以“智慧创想家”的全新定位,跨步向云端与终端相结合的智慧产业梦想迈进。机遇与挑战同在,刘董感慨,人生有梦不觉寒,站在迈进18周年新的起跑线上,怀揣智慧生活产业的梦想,我们应当心智更成熟,更具责任担当,不断总结与改善,共同构筑三诺梦!

三诺17周年庆典“成长·成熟·成就”的主题分享会现场

三诺17周年庆典“成长·成熟·成就”的主题分享会现场

关于成长,刘董说,成长是走向成熟的过程,经历的越多,成长的越快,要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成长策略是三诺的第一策略,围绕“333工程”智慧三诺战略,我们建设“智慧产业、智慧管理、智慧团队”,逆势而为,快速成长,只有这样才能穿过沼泽,越过险峰,不被泥流吞没,迈向新的高度;关于成熟,刘董认为,成熟的人意味着他找到了自我,并能很好地处理了自我与外界的关系,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并付诸行动,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具备观察和洞察事物的能力,面对现实生活有较好的态度,对挫折、困难有相当的承受和抵抗能力,“走一条全新的路,走给后来者的路,成为中国民族企业的典范”,这个梦想凝聚了三诺人的夙愿,也是我们17年追求的真真切切的“三诺梦”,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追梦的脚步,我们要坚持梦想,否定自己,学会宽容,心智要更成熟,更具责任担当;关于成就,刘董认为众志成城,方能圆梦,“公司文化、经营理念、核心价值及执行力”是三诺圆梦的基石,我们要秉承“你的期待·我的承诺”的经营理念,传承“3”文化,并付诸“诺”的执行,以创业精神,耕耘我们的事业,创造价值,成就梦想。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最后,刘总介绍三诺智慧梦想启航的崭新的平台——即将于年底入驻的三诺智慧大厦及11月即将开园的北海三诺智慧产业园的项目进展情况,站在新起点、新平台,刘董激情满怀,他寄语全体三诺人:生命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沒有等待出来的輝煌! 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坚持,才会见到成功的结果!

三诺17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三诺17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当天,为感谢老员工的多年贡献与付出,三诺集团对年资满十年以上及十五年以上员工代表进行了颁奖,以资鼓励。当晚,三诺举行庆典晚宴,三诺员工为大家献上精彩节目助兴,在温馨喜悦的氛围中,17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编辑:石头)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1
[快捷]CR-M4101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