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3广州国际高级音响展HI-FI珍藏版CD》

——广州高级音响展观展攻略
2013年09月03日 08: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广州高级音响展在开展的三天内会随门票、贵宾票免费赠送珍藏版CD——《2013广州高级音响展HI-FI珍藏版CD》给参观者。烧友们千万不要因为是赠品就小看它,本次的纪念CD全部以HQCD(High Quality CD)技术制造,精工细作,普通CD机上即可播放。

HF波形

HF波形

注:HQCD是由Memory-Tech公司开发的音乐 CD制式,是一种可于所有普通的 CD机上播放的高质量CD,HQCD的碟面使用了聚碳酸酯塑料(polycarbonate plastic),一种用以制作 LCD液晶显示器的材料,可大大提升质量和更精确读取数据。此外,HQCD采用特殊合金反射膜,折射率比普通 CD为高,可以播出近乎原音的高质量音色。HQCD可于所有普通的 CD机上播放。

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2013广州高级音响展HI-FI珍藏版CD》,这一唱片,总共16首曲目,由国际、国内多家各知名唱片公司提供版权及母带(在此特别鸣谢提供版权及母带的各大唱片公司!),HQCD的母带使用了母盘工艺大师无可挑剔的创新的K2HD母带技术处理(即K2 High Definition编解码技术),使CD上的音质提升到高达100kHz的宽频带及24比特的高分辨率,并将这些音频信息装载在CD中的一种完美的CD音质改善技术,将普通CD的音质提升了4-5倍。

处理好的HQCD母带再交由已经取得了HQCD制作技术和专利的上海联合光盘有限公司压片,HQCD由于采用全新的原材料制造,所以要求工艺相当严格,HQCD的碟片采用的是制造液晶屏用的导光板的原材料,这种材料具有无比优越的透明度和折射率,能将CD母版的信号更精确的在光盘上记录下来,为更准确地读取讯号提供必要的基本条件。同时又具有注塑成型更精确的优点,从而使数字信号的记录更准确。

HQCD唱片为了获得更精确的反射层,采用的是特殊合金溅镀反射面,现在普通CD的表面涂层一般选用铝合金,而HQCD则选用银合金,具有比普通CD高数倍的反射率。这种改善了数倍的反射率使声音波形中的网格更清晰,波形(waveform)峰谷(高与低的)值较大,因而对CD母盘信号的再现能力也提高了数倍,大大提高了数字信号读取的正确率,使音质更加接近于原声,所以能更忠实地重放母版的讯号。

以我们现在获得的首批HQCD版《2013广州高级音响展HI-FI珍藏版CD》,其品质明显高于普通CD,HQCD的创新技术和材料的优越性,结合K2HD母带处理技术,使这张免费赠送的HQCD版《2013广州高级音响展HI-FI珍藏版CD》唱片的成品达到了接近原始音乐母带的完美音质的再现,HQCD版声音生动而具有变化万千的色彩,让听众体验到更微细的响度的变化,更高分辨率的音频表现,从而感受到更丰富的音色。该款非卖品的纪念唱片值得乐迷期待和拥有!

关于抽奖,参观者填好抽奖卷后,在展场入口处将奖卷投入抽奖箱。抽奖活动将在9月8号下午三点在3号楼4层3403厅公开举行。获奖者将会受到音响组委会的书面通知。届时凭身份证和入场卷即可领取奖品。

广州高级音响展奖品

广州高级音响展奖品

2013第17届广州高级音响展 现场直击

(编辑:石头)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