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2013雏菊电音嘉年华 现史上最大脚手架

2013年07月18日 11: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Mountain Productions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雏菊电音嘉年华上建造了史上最大的舞台脚手架结构。主舞台结构的建造使用了超过670,000磅的脚手架和构筑物,高85英尺,总宽480英尺(比足球场地宽180英尺)。用于搭造主舞台的脚手架若放在地上首尾相连,总长度可达50英里。

史上最大脚手架

史上最大脚手架

Mountain Productions公司的首席产品工程师保罗•西科尔斯基加盟该EDC项目仅仅9周,他表示:“我在公司工作了19年,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脚手架结构,其AutoCAD模型包含了超过49000个的脚手架零件。”

这个史上最大的脚手架结构包括主舞台设计以及四个同样由Mountain Productions公司设计及建造的80英尺高的观众塔,整个设计的脚手架结构重达1,026,000磅。今年EDC项目的设计图审阅也首次通过苹果iPad完成,节省了约10,000平方英尺的纸张。当所有设备安装完毕后,主舞台设计能够抵御时速90英里的风,并且可在Weather Ops的帮助下对舞台进行密切监控。一旦脚手架竣工,生产公司便会悬挂起观景台、电视荧光屏和各种充气玩具,并在舞台中央摆放一个高35英尺,翼展达76英尺宽的卡通猫头鹰。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