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把控核心竞争力 宝业恒笑傲音频市场

——专访深圳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宇
2013年07月11日 13: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纵横专业音频领域二十余载的宝业恒,经历过创立初始的艰辛,经受过胜利的喜悦与称誉不断。纵然品味过品牌构建的酸甜苦辣,宝业恒仍旧秉承最初的宗旨“专业做产品、诚信做企业”,用最专业的技术知识及创新的产品回馈广大的国内客户,并数十年如一日孜孜不倦的进行技术升级与改革,以求更快推动国内专业音频市场的发展。宝业恒,在国内专业音频创新发展路中,不断前进着!

【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近年来,随着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不断发展,相应地带动了整个数字显示行业、音视频行业的飞速发展。特别是专业音频市场在数字化、网络化及智能化的引领下更是彰显出勃勃发展生机。相较于国外已然成熟的专业音频领域,我国仍处于不断发展的上升期,汲取国外前沿的创新技术,再结合国内市场需求,从而研发出极具中国特色的专业音频产品,这也是国内专业音频厂商的一致追求。驰骋于专业音频领域二十余载的宝业恒正是用“专业做产品,诚信做企业”的企业理念,在不断推陈出新专业音频产品及方案的同时,极大的推动了音频市场的发展。为深入了解宝业恒笑傲音频市场秘诀及2013年企业发展动向,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深圳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宇先生:

深圳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宇

深圳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宇

纵横音频市场二十载 硕果累累铸口碑

作为国际专业音响知名企业的宝业恒,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专业音响行业的先行者之一,二十年来宝业恒始终专注于专业音频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尤其是最近十年,宝业恒致力于数字化网络音频系统的研发和开拓,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目前,宝业恒研发的数字调音台、数字功放机、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和数字音箱等核心设备构建的全数字化网络音频扩声系统正广泛应用于国内外会议、剧场剧院、KTV、体育场馆和户外扩声等诸多工程项目中。宝业恒旗下的C-MARK、PAL和SOUNDBOXX已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作为宝业恒旗下主力品牌之一的C-MARK凭借自身准确的市场定位、产品技术与服务的高度整合能力,连续多年被慧聪网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音响品牌”、“十大海外品牌”等荣誉。2009年,C-MARK更成为第一个登陆中央电视台的专业音响品牌。2013年6月,在中国演艺设备协会举办的评选中,宝业恒公司的“PAL ED153网络数字有源音箱”、“C-MARK DSP1200 网络音频数字功放机”分别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专业音响类 参展产品技术进步奖”,宝业恒公司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知识产权优胜奖”。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