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图说PALM2013 各路美女云集最“抢镜”

2013年06月09日 18: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备受瞩目的北京文化产业年度大戏--“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2013,以下简称PALM2013)”于2013年6月7日~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展览会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联合新加坡国研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共同主办。作为亚太地区视听行业的第一大展,PALM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带来视听领域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尖端技术的激情碰撞。

展会上除了展商展出的各色惊艳产品吸引大量观众眼球外,更让观众惊艳的要数展会上的美女了,各大厂商为了博得更多的观众,纷纷亮出绝招,有的美女上阵,有的专业DJ上阵,更有的厂商请来了魔术师现场进行魔术表演,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了一些聚集人气的知识娱乐性的活动,如:第八届贝塔斯瑞乐队大赛决赛、第一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乐器文化长廊、首届K歌王暨直通“快男”争夺赛等等。不得不说,这个展会,真的是美女云集、歌手、DJ、高科技云集……

下面就让小编给您整理一下,在此次PALM2013展会上都捕捉到了哪些抢眼的镜头。

展会上的美女

展会上的美女

展会上的美女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