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河东展出HDL NET全光纤舞台灯控系统

——河东展出HDL NET灯控系统
2013年06月09日 10: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中,河东电子携多款专业舞台灯光系统、智能控制系统、舞台灯具等产品亮相本次视听盛会。

河东电子亮相PALM2013

河东电子亮相PALM2013

河东电子多系统网络化智能管理平台

河东电子多系统网络化智能管理平台

在河东电子展区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HDL NET全光纤舞台灯控系统,该系统在今年5月份应用于贵州省人民大会堂中,凭借其智能化的灯控应用备受客户好评。灯光网络控制系统采用以光纤作主干道进行远距离网络传输,无线和DMX作辅助网络传输控制,整个控制系统严格遵循TCP/IP通讯协议及USITT DMX512/1990。并符合ACN和ART-NET协议,也就是说在本系统所选配的主要灯光设备(如调光台、调光器)中同时具有DMX和ACN和ART-NET标准网络接口。DMX-512标准协议主要保证灯光设备之间的控制信号稳定可靠地传递,而ACN和ART-NET标准协议是在保证控制信号稳定可靠地传递的前提下,稳定可靠地双向传递系统中大量其它监测、相互通讯和反馈TCP/IP协议信号。它允许不同厂家的灯光控制设备间能够相互通讯和操作。它将在灯光系统的技术管理、业务管理和安全消防管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河东电子多系统网络化智能管理平台

河东电子多系统网络化智能管理平台

河东电子HDL-NET全光纤舞台灯光网络控制系统

河东电子HDL-NET全光纤舞台灯光网络控制系统

灯光控制系统形成星型分布,剧场信号集中于控制室,通过集线器分布以太网节点,数据传输介质采用光纤以太网信号;通过DMX终端节点实现以太网控制信号与DMX信号的相互转换,通过DMX信号分配器分布剧场DMX信号节点。灯光网络配置要求具备专用的网络配置软件,能对网络中各个信息节点统一配置、修改。网络中要求具备以太网控制、DMX控制、无线遥控、有线遥控,并能接入场灯控制系统以及环境照明控制系统。剧场灯光网络均接入会堂主干网络形成,网络连接、数据共享通过会堂主干网络中的交换机实现。在系统中允许不同品种、品牌的调光台、电脑灯控制台、换色器控制台或其它舞台效果的DMX512、RJ45网络接口除满足所有网络控制台和其它网络设备的接入。

河东电子灯控系统平台

河东电子灯控系统平台

河东企业(HDL)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同时从事专业网络化舞台灯光控制系统和建筑智能控制系统的设备制造、销售的集团公司。总部设立在广州,分公司及下属机构已延伸至全国,扩展至海外。HDL秉承"高度(Height)& 专注(Dedicated)& 引领(Leading)"的发展理念,在舞台灯光控制系统和建筑智能控制系统行业中竖起了一面方向性的旗帜。

更多精彩:

Palm2013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报道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3 )现场报道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