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珠江灯光PALM展出专业级摇头灯系列新品

2013年06月08日 16: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已于6月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会展期间,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最新最全的产品:珠江灯光尊能系列产品、劲能系列产品、聚能系列产品、全能系列产品、智能系列产品、LED系列产品以及影视照明系列产品悉数亮相!

珠江灯光展位

珠江灯光展位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演艺灯光和LED应用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前身是创立于1984年的珠江灯光音响实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占地10万平方米的珠江灯光高新科技园,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灯光企业,是国内灯光行业的领导者,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

珠江灯光专业级摇头灯系列产品

珠江灯光专业级摇头灯系列产品

在本次XR200,XR-300及PR-5000光束灯投射发出的光束像是来自于天堂,彼此交叉产生的效果犹如外星人入侵。展位设计与灯光设计师的智能灯光编程都受到客户热情的称赞。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