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天电子PALM2013倾心演绎“会议传奇”

——海天电子亮相PALM2013
2013年06月08日 14: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已于6月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海天电子携多功能数字会议系统、表决系统、同声传译系统、会议麦克风等高性价比产品亮相本次视听盛会。

海天电子亮相PALM2013

海天电子亮相PALM2013

海天电子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多功能会议系统和会议麦克风生产基地之一,海天始终坚持“科技创价值,实干创未来”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的研发,逐步配备和完善开发检测设备。大力开展数字多功能会议系统、有线/无线数字表决系统及同声传译、会议麦克风、语音音响设备等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应用。

海天电子红外线会议系统,LCD显示屏颜色有黑底红字和黑底白字可选;超大LCD显示屏,可显示信号强度、电池电量、充电状  态、供电状态、话筒开关状态、话筒ID号、系统的控制信道号和对应操作状态按键指示;话筒网头具有灯环,可显示话筒发言状态;代表单元:可设置LCD屏的对比度和背光时间;在通讯异常持续60秒后会自动关机;主席单元:不受限制功能的限制,也不参与轮替模式发言有强制切断列席单元话筒发言的优先专用功能;产品具讨论功能。

海天电子智能会议系统

海天电子智能会议系统

海天电子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价值,实干创未来”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的研发,逐步配备和完善开发检测设备。大力开展数字多功能会议系统、有线/无线数字表决系统及同声传译、会议麦克风、语音音响设备等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应用。目前公司已拥有各项专利70多项,大部分技术已完成产业化,知识产权转化率达95%以上。多项技术获得上级颁发的“科学技术奖”。数字化多功能会议系统等多个产品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近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及“消费者满意单位”等称号。公司开发部被认定为“江门市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公司全面实行ISO9001:2008(SGS)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全面通过国家CCC强制性安全认证,国际ROHS、CE、CB认证。

更多精彩:

Palm2013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报道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3 )现场报道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