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国ADJ集团炫彩舞台灯光亮相PALM2013

——美国ADJ展出炫彩舞台灯光
2013年06月07日 15: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于6月7日-1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顶级视听盛宴的PALM,吸引了众多影音厂商与经销商的参与,同时还汇聚了数以万计专业观众的参与。会展期间,美国ADJ集团展出众多炫彩舞台灯光。

美国ADJ集团炫彩舞台灯光亮相PALM2013

美国ADJ集团炫彩舞台灯光亮相PALM2013

PALM2013分中国音响灯光馆区、国际音响灯光馆区、乐器馆区、室外音响演示区、临建馆展览区和器乐竞赛区等五大区域,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主要展品包括9个方面:1、专业音响设备、系统及配件;2、专业灯光设备、系统及配件;3、舞台机械设备、装置、系统及技术;4、视频设备;5、音频系统集成各种相关解决方案;6、乐器及配件;7、广播、内通、监控和后期制作设备及器材;8、中外相关行业组织;9、中外相关行业媒体。

美国ADJ集团炫彩舞台灯光

美国ADJ集团炫彩舞台灯光

ADJ集团历年来为各种应用场所生产不同的灯光产品,也正是其品牌所要传达的含义:以科学技术为出发点,融合各式各样的元素。然而这些不同的元素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正如集团数十年来所承诺的那样:提供高性比的产品。

美国ADJ舞台灯光

美国ADJ舞台灯光

美国ADJ舞台灯光

美国ADJ舞台灯光

ADJ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可以说是25年如一日,这正是它闻名全球的重要原因;对科技的创新,则为它能提供高性比产品提供可靠保障;ADJ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对用户的培训,在ADJ大学里,用户可以从中学习到如何正确使用产品,并将产品的作用最大化。

更多精彩:

Palm2013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报道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3 )现场报道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