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StarBoard FX-79E1产品配件及外观

——日立FX-79E1电子白板简评
2013年05月21日 16: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外观长宽比例为4:3,整体外观尺寸为1852×1282mm,主机重量达20-24kg。电子白板自带的一支书写笔以及USB连接线,用户可通过USB与电脑连接,实现互动操作演示。同时,厂商也为该产品配套了互动控制软件,作为互动教学支持。可以实现文档批注、更改、彩色字体等书写,同时演讲时可利用遮罩等工具实现醒目指示。双侧快捷按键的设计更为方便,演讲者无论站在白板的任意一侧,都可快速更换笔触模式与功能。

日立  StarBoard FX-79E1电子白板钢制外观

日立StarBoard FX-79E1 钢制外观

日立StarBoard FX-79E1选择外部边框使用优质钢材,并有防反射涂层。而核心部分白板则采用高密度聚酯材质,视觉效果更舒适。


产品配件:

日立  StarBoard FX-79E1电子白板指示棒

日立StarBoard FX-79E1 可伸缩指示棒

指示笔:伸长指示笔,可以作为指示棒使用。携带方便可延长缩短至130-620mm。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