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日立StarBoard FX-79E1电子白板简评

——日立FX-79E1电子白板简评
2013年05月21日 16: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日立StarBoard电子白板系列产品定位于高端市场,重点延伸教育培训、商务办公等行业。 而日立StarBoard FX-79E1 作为红外电子白板的“佼佼者”在2012年上市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直以来,以日立的先进技术和优良品质为依托,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的系统集成和服务能力为保障,StarBoard电子白板系列产品给国内众多行业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日前,中国数字视听网的编辑对日立StarBoard FX-79E1 红外交互电子白板进行了功能及性能操作简评。

日立StarBoard电子白板

日立StarBoard FX-79E1 红外交互电子白板

StarBoard电子白板系列产品定位于高端市场,重点延伸教育培训、商务办公等行业。 而StarBoard FX-79E1 作为红外电子白板的“佼佼者”在2012年上市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下面中国数字视听网带你来看看StarBoard FX-79E1 红外交互电子白板的功能及性能操作测评。

日立  StarBoard FX-79E1电子白板

日立StarBoard FX-79E1 红外交互电子白板实物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