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StarBoard FX-79E1性能及参数说明

——日立FX-79E1电子白板简评
2013年05月21日 16: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StarBoard FX-79E1 红外交互电子白板将为行业领域带来更佳的使用感受:屏幕上的所有操作都可以通过手指、指示棒控制,不需要专用电子笔。白板表面使用优质钢材,并有防反射涂层,视觉效果更舒适。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势识别。两侧各有15个功能按钮,方便使用者快捷操作。

日立  StarBoard FX-79E1电子白板多点触控

日立StarBoard FX-79E1 多点触控显示页面

产品本身带有红外感应技术,书写时无需专用笔,手指或教鞭等一切不透光的物体都可进行操作。并且延续老师的操作习惯,单击即左键,两根手指即右键。彻底解决普通白板中的右键选择问题,方便灵活。鼠标跟随性好,灵敏度高。

面板尺寸为1633×1225(毫米),面板书写有效分辨率大于4096×4096,用户可以非常流畅的在板面进行书写。配合目前的超短焦投影机,可以实现清晰互动演示界面。用户在安装时,可选择移动式支架,使整体互动设备可在多个教室中移动使用。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