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爱普生CU610Xi教育投影机技术优势解析

——爱普生教育投影机技术解析
2013年04月24日 07: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对于以前的教学来说,我们的脑海里都有这样的印象,上课的时候教师在黑板刷刷写,底下则是学生们的鸦雀无声和索然无味的记着笔记,这样的课堂不仅老师的板书效率很低,和同学的互动很少,授课内容对同学也缺乏吸引力,同学们就像被枷锁禁锢住一样,降低了教学效果。为了改变这个局面,爱普生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现代数字化特质的超短焦互动投影机,下面就由笔者为大家解析一下适应教育领域中的各个投影技术。

爱普生CU610Xi教育投影机

爱普生CU610Xi教育投影机

技术大解析一:出乎意料的“超短焦” 在投影机家族中,有各种系列的投影机产品,而超短焦投影机算得上是最适合教育领域的了,例如爱普生EB-CU610X,它拥有短距离投影功能,能够在 22.4厘米的距离投影出80英寸甚至更大的画面,如此短的距离,仅是一个ipad的长度,相比那些只能安装在教室中间的投影机来说,“超短焦”这一功能节省了大量的教室空间,帮助学校更好地进行教室布局,同时还避免了教师直视投影机光源所产生的刺眼和眩晕现象以及由于安装不当引起的阴影干扰等问题。再配合上爱普生的3LCD投影技术,让画面更加自然、柔和,没有彩虹、色溢等干扰现象,教师讲课时,也不再需要拉上厚厚的窗帘,出众的色彩亮度保证了教学中的流畅使用,即使在大晴天也能清晰地看见投影影像。

技术大解析二:互动系统 除了超短焦功能以外,互动系统也是改变传统教学模式的重点之一,这个配合超短焦功能的多媒体教学系统可以让师生们走出黑板加粉笔的原始状态,增加课堂上老师与学生们的讨论及互动,让知识变得乐趣横生,更有吸引力。例如爱普生超短焦互动投影机EB-CU610Xi,内置互动功能,可以用互动电子笔像使用圆珠笔一样简单地在投射出来的画面上进行任意的书写、标注、点击,轻松操作教学课件进行互动,这比以前传统教学中课堂上的老师一个人在黑板上写,学生们在下面记笔记的情况要好得多。

技术大解析三:人性化设计 既然是教育领域的投影机,那么人性化设计就必须要做到位,例如寿命、防尘、监控功能等。像爱普生CU610Xi超短焦投影机采用新型技术的灯泡,相比前代的E-TORL灯泡,使用寿命更长,ECO模式下灯泡使用时间可达到4000 小时超长使用时间,并且使用了新型过滤网,有效降低了粉尘的侵害,降低了使用成本,这对于各个学校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而通过其配套设备EasyMP network projection软件能实现带声音的有线/无线投影,学校管理人员使用EasyMP Monitor就能在自己的电脑上查看各个班级投影机的使用情况、远程开关机、随时查询投影机灯泡使用时间、使用状态等信息,实现网络的监视管理与控制功能,使投影机管理更加便捷、高效,降低了管理成本。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MP-7900
[爱普生]EMP-7900
价格:28000元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爱普生]EB-D290
[爱普生]EB-D290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G5100
[爱普生]EB-G510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