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康威视发布5寸经济型智能球机等新品

——海康威视发布智能球机新品
2013年04月22日 11: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海康威视发布5寸经济型智能球机,产品型号为:DS-2AE5154-A。该款产品分辨率可达540TVL,它完全采用自主研发机芯,全工业级机芯元器件,超高性价比。

海康威视球机产品总监郭海训说,“经济型系列球机在整体表现上符合目前普遍的需求,采用自主研发机芯,融合高效聚焦算法和高效ISP算法,整体性能突出,又支持多种人性化应用,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在图像质量方面,球机采用自主研发机芯,全工业级机芯元器件,分辨率可达540TVL。配合高效聚焦算法和高效ISP算法,聚焦速度快,聚焦更精准,监控效果更好。球机低照度可达0.01Lux@F1.6,配合3D降噪,在低照度环境下可输出清晰图像。

在功能特点方面,球机具有23倍光学变倍和16倍数字变倍功能。速度表现上,水平键控速度为0.1°-250°/s,水平预置点速度最高可达300°/s。支持多种人性化应用,包括3D定位、守望功能、断电记忆等功能,使得操控更便捷。

在结构性能方面,球机采用双层铝外罩设计,隔热性能增强,适用于-30℃-65℃环境,防护等级达到IP66。机芯及传感器等重要器件均具有散热贴片,更好的散发机芯产生的热量,稳定性更高。球机内外防水设计,有效杜绝防水问题。球机接线端长短线设计,接线处均有连接头,穿管接线方便。

在应用场景方面,可广泛应用于需要大范围高速监控的场所,如:河流、森林、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岗哨、广场、公园、景区、街道、车站、大型场馆、小区外围等场所。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