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拜亚动力展出无线数字会议系统Quinta

——拜亚动力展Quinta会议系统
2013年04月12日 13: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3已于4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顶级数字视听行业顶级盛会的Infocomm,此次吸引了全球20多个国家,近200多个厂商共同展出时下视听行业创新技术、产品以及智能化解决方案。会展期间,作为国内专业音频行业高端产品与先进应用的领导者天创中电,携拜亚动力最新音频产品亮相本次科技盛会。

拜亚动力展出无线数字会议系统Quinta

拜亚动力展出无线数字会议系统Quinta

拜亚动力与天创中电在2012年达成合作协议,天创成为拜亚动力会议技术产品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此次在Infocomm2013展会中,拜亚动力展出了最新的第五代无线数字会议系统Quinta、MCW—D无线讨论系统等。这款代表beyerdynamic最新技术的产品是集合了音频行业著名音频专家们在无线会议系统领域成功经验之大成作品。

Quinta系统的控制单元符合所有相关业务在安全性,可靠性和传输安全性方面的要求。可提供三种不同的可靠无线通信频段(2.4 / 5.2 / 5.8 GHz)。切换通道可选择自动或手动模式。在任何情况下,在操作过程中频率的变化是完全消声的。该系统已经符合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的最新规定,并可以集成到现有的或新建筑物符合IEEE 802.1 IT标准(AVB)的计算机网络中。系统可以控制会议的众多功能,包括简单的操作和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操控配置。

拜亚动力Cassis GM系列会议系统

拜亚动力Cassis GM系列会议系统

主席话筒,代表话筒和双代表话筒单元配置了4款不同长度,采用可拔插XLR卡农插头Classis系列鹅颈话筒,Classis 系列鹅颈话筒具备创新的Scudio™技术,有效隔绝射频干扰,使话筒不再对无线通讯设备例如手机敏感。立体的外观设计,来自汽车行业的坚固的构造和防刮漆技术结合拉丝工艺的不锈钢金属赋予了话筒单元高品质的外观。其他细节例如透光的按钮可应用于光线较暗的房间;刻印的盲点让盲人也能平等地参与会议;可编程功能键让主席发言人起到决定性的角色等。这正是这些特殊细节解决方案让Quinta话筒获得了红点设计奖。

beyerdynamic第五代无线会议系统Quinta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可靠的以及面向未来的无线会议系统,提供各种功能和选项,完全满足用户的各种要求。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