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2013:ORAY水贴幕惊艳亮相

——ORAY水贴幕亮相infocomm
2013年04月11日 20: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China2013)于2013年4月10-12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展会已步入第九届,展览总面积接近35,000平方米,被誉为中国专业视听业界最专业、最高端、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

在本次展会上,各大厂商纷纷亮出“法宝”,法国厂商ORAY更是不甘示弱,借助本次展会展示了旗下最新研发的产品—水贴幕,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围观。

ORAY水贴幕展示

ORAY水贴幕展示

随着研发及制造能力的提高,技术上的不断创新,ORAY公司已经成为全球提供屏幕产品种类最多的公司之一,拥有电动、框架、便携、支架等多元化产品类型和正投、背投、硬幕、软幕等多样化产品种类。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款水贴幕是ORAY最新研发的一系列多次使用贴幕,只用水就可将幕贴在任何透明背景上面(PVC、玻璃、亚克力),无气泡和任何化学反应。系列贴幕均适用于光线很强的安装环境;橱窗、展览、博物馆、酒吧等等。

ORAY最新研发超高对比度水贴幕,是适用于边缘融合技术的最佳选择。无太阳效应,增益3.0,可视角度160°,是市场唯一一款屏幕可以使得投影机的最佳色彩和边缘融合技术完美呈现。同时高对比度灰色贴幕和对比度之间做到了完美平衡。

此外,ORAY最新研发的水贴幕具有超高对比度。该产品无太阳效应,增益为3.0,可视角度为160度,可以使得投影机的最佳色彩和边缘融合技术完美呈现,是适用于边缘融合技术的最佳选择。

ORAY展品演示

ORAY展品演示

据了解,ORAY屏幕具有超大尺寸、超宽视角,每一款产品类型的屏幕都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量身定制,达到完美的视觉呈现和精准的放映效果,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大中型会议场所,展览展示中心,歌舞影视剧院级家庭影院等领域。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