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三晶航宇《液屏》通过权威机构环保认证

2012年11月06日 10: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北京三晶航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具有美国配方、完全按照国标生产调制的《液屏》(Liquid-screen)屏幕漆于2012年10月正式通过了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的认证检测,完全符合和达到国家强制的GB18582-2008室内涂料的各项环保标准,没有检测出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污染物,为我国投影屏幕工程增添了一款全新的、完全环保的、高性价比的进口替代产品。

北京三晶航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是早在2007年就将国外屏幕漆引进中国的第一人。公司销售和施工的屏幕漆品种有:正投屏幕漆(白色和灰色),背投屏幕漆,3D银灰屏幕漆,球形幕专用屏幕漆,纳米耐磨屏幕漆,INFITEC 3D白幕屏幕漆等。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