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赏音威与MK Sound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2012年09月17日 09: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9月14日下午,爱赏音威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爱赏音威—MK Sound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MK Sound Consumer Group董事长Lars Johansen先生、爱赏音威创始人兼总经理沈群先生、副总经理王育恒先生、副总经理曾铭渊先生以及爱赏音威近60家合作伙伴共同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还邀请了新浪网、腾讯网、中国投影网、IT168、中国数字视听网、太平洋数码、影音新时代、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家庭影院技术》、《数字社区与智能家居》、《数码家居》等国内知名媒体前来采访。

发布会上,首先由沈群先生致辞,他介绍了爱赏音威的发展历程,以及与MK Sound未来在中国合作的发展方向。爱赏音威力争将MK Sound打造成中国市场家庭影音系统的首选品牌,以及中国影音行业最具活力的品牌。让“为电影而生”的MK Sound继续弘扬光大,奠定MK Sound在中国市场家庭影院界的领导地位。

随后,不远万里而来的Lars Johansen先生上台,他首先对到场来宾表示感谢。然后对MK Sound接下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方向做了介绍。

他提到,明年是MK成立40周年,届时将会有一系列的行动计划。他表示十分看好MK Sound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同时对于与爱赏音威时隔8年后的再次合作充满了信心。其中计划包括:

1、阔别已久的M&K Sound品牌将重新回归;

2、为庆祝MK成立40周年,将会推出很多新的产品,包括入墙喇叭以及升级版超低音。最重要的是会推出S350 纪念版;

3、全新的MK Sound品牌形象及产品介绍问世;

随后,Lars先生还为到场的媒体和嘉宾演示播放了一段最新制作的介绍MK Sound传奇发展史的影片。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