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经典教育机型 Vivitek丽讯D795WT测评

2012年08月15日 11: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连续两年,Vivitek丽讯将“零距离”超短焦教育投影机D795WT捐助给中国八大高校,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使高校师生受益颇多,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Vivitek丽讯超短焦先进投影技术带来的巨大便利。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丽讯是业内最早提出零距离投影概念的厂商,D795WT是丽讯发布的全球首款零距离投影机,全面实现了现代化教育的“零距离”投影梦。下面笔者带大家共同认识了解丽讯D795WT这款经典教育机型。
 

丽讯D795WT投影机

丽讯D795WT  配件

丽讯D795WT 参数

Vivitek丽讯D795WT“零距离”超短焦教育投影机采用了“反射鱼眼式”投影技术,基于反射、折射原理,使得其机身虽然离幕布只有十几厘米,却能达到投射比仅为0.19:1,高科技含量与实用并重令业界惊叹不已。

本文导航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丽讯]D520ST
[丽讯]D520ST
价格:8800元
[丽讯]D522ST
[丽讯]D522ST
价格:面议
[丽讯]D535
[丽讯]D535
价格:15800元
[丽讯]D871ST
[丽讯]D87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