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方佳联携手美国QSC助推音频行业发展

——专访东方佳联QSC品牌市场总监宋华
2012年05月26日 1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PALM2012展会中,东方佳联携QSC最新产品及技术亮相本次展会,并展出QSC旗下最新的产品及技术。为了解QSC参展的新产品及新技术,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QSC中国总代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宋华经理,以下是本次采访实录:

PALM2012展会中,东方佳联公司的展位面积将达180平方米,全方位展出QSC全线数字音频产品、功放产品和扬声器产品,而QSC针对部分产品提出的“6年质保服务”也将成为展台的一大亮点作为业内知名的音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QSC公司也将在本次展会趁势推出旗下核心音频产品“Q-Sys”系统的全新一体化处理主机Core500i和Core250i。并将在展会期间举行产品发布会。Core500i和Core250i仍采用英特尔处理平台,能够提供强大的DSP音频处理资源,但其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化结构设计,通过插入不同的接口卡,实现本地的输入输出,而且通过“Q-LAN”千兆音频网络可扩展到最多128个音频通道。值得一提的是,Core一体化主机的网络音频通道是可以通过软件任意配置成输入或者输出,使用起来更加灵活。

在功能性方面,Core500i和Core250i集成了Q-Sys系统所有的功能,并可方便地实现对QSC后级功放和扬声器的实时处理和控制。在系统可靠性方面,Core500i和Core250i同样支持主机、网络、接口箱以及功率放大器的四级热备份机制。QSC Q-Sys大型网络音频系统自推出至今,已经被广泛应用在国内各类大型和重要场所的固定安装音频系统中。本次一体化处理主机Core500i和Core250i的强势推出,将更好地满足中小型系统的应用,大大拓展了Q-Sys系统的应用范围。同时为了满足更多实际应用需要,QSC此次还推出小型的输入输出接口I/O-22及CobraNet卡。

更多精彩报道:

第21届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palm2012)专题报道

第21届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palm2012)专题报道

(编辑:Karl)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