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百威nTouch矩阵现场轻松掌控

2012年04月20日 15: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4月11日-13日,Infocomm China 2012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infocomm作为汇集了全球数字视听行业的厂商、经销商以及系统集成商的积极参展,同时也吸引了众多音视频行业的专业人士来参与此次视听盛宴。视听行业的最新技术汇聚一堂,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乐器及专业音响设备厂商之一,在此次展会也携旗下系列产品出席,并带来三款新品。

PEAVEY的媒体矩阵nTouch现场演示

PEAVEY的媒体矩阵nTouch现场演示

PEAVEY的媒体矩阵nTouch 

PEAVEY的媒体矩阵nTouch

在百威PEAVEY的展台内几乎每一款产品的旁边的都有一款触摸屏用以作为产品说明,不过这里我们想要说的当然不是触摸屏而是PEAVEY的媒体矩阵nTouch,这是一个用来控制媒体矩阵的触摸屏面板,它内部有一款Nware KIOSK软件,可以对现场所有系统的运行状态进行控制。

Digitool MX

Digitool MX

Digitool MX代表着当代最前沿的数字音频处理器,它包括先进的并行DSP处理芯片和强大的体系结构。PEAVEY Digitool MX 为系统设计者们提供了一个最经济的系统设计选择,与同类产品相比,它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用户的系统设置可以被保存在 Digitool MX 的主处理器以及非易失性存储器上。用户可以通过它的前面板控制界面以及外部控制界面对系统进行控制。系统设计员无须移动设备,无须移除底盘,只需通过 Digitool MX 上的标准串行接口连接到电脑上,就可以很方便的实现对系统的升级。 PEAVEY Digitool MX 的图形显示功能完全可满足各项显示需求,包括实时的音频信号活动状态显示、预设的状态显示、音频处理控制信息的显示、以及诸如对机箱内部温度、电源等系统监测的显示。

Impukse 261

Impukse 261

百威Impukse系列音箱是一系列优质轻巧、全天候模塑外壳扬声器,经久耐用、高功率处理和优秀的专利技术可现场更换扬声器音膜,以及DDT扬声器保护技术,Impukse 261是Impukse 家族的新成员,除流线型的设计,典雅的外观外,优秀的音质也将为人称道。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