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 GP2  局部特写

2012年03月14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明基GP2便捷式微型投影机定焦镜头使用了RGB LED光源,最高亮度可达到200流明、拥有2400:1的对比度和长达3万小时的使用寿命,投影画面的尺寸为20至160英寸,在1米的距离上投影出44英寸画面,综合性能在微型投影机中相当出色。

明基 GP2 掌上微投

明基 GP2 掌上微投 

掌上型LED投影机的优势在于便携性,小巧的机身更利于安装。同时,在理论上,LED光源的寿命在20000小时以上,每天用5个小时,可以使用10年以上。

明基 GP2 调焦环

明基 GP2 调焦环

明基GP2微型投影机的调焦环在机身侧面,采用银色的设计,看上去小巧精致,在使用过程中也不容易误碰。


明基 GP2  桌面面板

明基 GP2  桌面面板

简洁的控制面板,只要手指轻轻一按,就可以进行页面的操作。明基GP2微型投影机在正常工作时,会散发出一缕淡淡的白色LED背光源,机身上的控制面板成花瓣状环形分布,非常容易找到这些采用触摸式按键操作的功能键,并且支持瞬间开关机,无需再等待。
 

iphone/ipod 插槽

iphone/ipod 插槽

明基GP2微型投影机标配了苹果专用接口,由于其采用内凹槽式设计,可以支持iPhone系列、iPod系列、iTouch系列等产品。GP2对于影音发烧友而言,不仅节约了额外连线的繁琐,而且还保证了快捷与方便。

本文导航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