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彩熠灯光发力 2012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2年03月13日 10: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2月29日,“彩熠十周年系列活动—2012新春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彩熠灯光有限公司隆重上演。广州彩熠灯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惠均女士、总经理刘建华先生、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周正平先生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29日下午三点,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嘉宾齐聚彩熠公司,一场别开生面的盛会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精彩介绍之后,广州彩熠灯光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华献上了感人肺腑的欢迎词,向远道而来的朋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周正平代表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向彩熠公司新品发布会的举办表达了祝贺,并对彩熠的发展做出了肯定。舞台美术学会会长蔡体良先生也献上了饱含深情的祝词,感叹彩熠的发展速度,并对彩熠新产品发布会的成功举行表示了祝贺,对2012新产品作出了肯定。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周正品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周正品

舞台美术学会会长蔡体良

舞台美术学会会长蔡体良

演播厅灯光渐暗,伴随着音乐缓缓响起,2012全新的灯光秀正式上演,300多台彩熠独立研发生产的灯具齐聚一堂,用绚丽的光束,饱满的色彩和一流的表现力,多次引发全场嘉宾的掌声,变幻万千的光束在眼前交织,给现场的嘉宾们奉上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随后,来自广州武警文工团的演员们伴随优雅的旋律登场,徜徉在光的海洋中,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

发布会现场表演(唯美灯光秀)

发布会现场表演(灯光秀)

变幻万千的灯光效果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连声赞叹,随后,新品发布会重头戏正式上演。研发部总监周存良,工程师李安玉及王培宗针对彩熠2012推出的新品FINE II-1500E(2012款)系列、FINE SHARPY系列电脑灯,以及全新研发推出的灯光控制台TEKMAND-III进行现场演讲。在妙趣横生的解说下,新产品的亮点一一展现。演讲结束之后,嘉宾们迫不及待的汇聚到会场两旁的展示台,现场直观深入地了解产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