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PT-X20ST 短焦投影机总评

2012年03月07日 11: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此外:松下PT-X20ST还具有很多的增值功能,专利 “智能电源管理”技术,即使在电力供应的短时间内大幅波动,依然可以控制灯泡的适当功率,使投影机保持运转,实现不间断演示。松下PT-X20ST 独特的静音设计在节能模式下仅为29分贝,让用户不会受到投影机运行噪音的影响。松下PT-X20ST 投影机不仅在声音方面做到环保,而且全部通过3C、节能、环保、欧盟绿色认证等,是目前市场上获得认证最全、最值得信赖的投影机。松下PT-X20ST的投影距离非常短,对于空间狭小的用户而言非常适合。尤其是家用,中小型会议,以及教育教学,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集多功能为一体的投影机。最主要的亮点是松下PT-X20ST可以实现无阴影教学,教师不用再为阴影投在白板上而苦恼,学生们会更加集中认真听讲。

 \"松下PT-X20ST短焦投影机实拍\" 松下PT-X20ST短焦投影机实拍

松下PT-X20ST短焦投影机实拍

其他功能:

“双画面显示”功能:投影画面分为左右两个窗口,可以同时投影冻结的画面和正常画面。

“画面放大”功能:可以将任意部分扩大至3倍显示。

“画面冻结”功能:可以将投影冻结在任一画面。

“快门”功能:暂时停止投影并静音。

“待机画面”功能:当信号源电脑没有输出信号时,投影画面显示蓝色或黑色背景,防止误连接。

 优点:

1.0.82m(2.69\')的距离,即可投影80英寸的大画面。

2.更少阴影,更流畅的教学。

3.适合与电子白板配合使用。

4.全新灯泡驱动系统,实现5000小时*1的灯泡更换周期。

5.   ”智能电源管理"功能。

6.搭载“强光感应”(Daylight View Basic)功能,即使在高明亮度的室内,图像依然清晰可见。

7.环保设计:机身无喷涂,易于回收再利用。

8.标配外置滤尘器。

缺点:价格略高。

本文导航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70/FD570L
[松下]PT-FD570/FD570L
价格:85000元
[松下]PT-X20ST
[松下]PT-X20ST
价格:19999元
[松下]PT-FD400
[松下]PT-FD400
价格:38000元
[松下]PT-X610
[松下]PT-X610
价格:9988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