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铁三角五十周年庆典第四站—新加坡

2012年01月05日 14:05  来源:ProAudioAsia  字体【   

世界著名的传声器和耳机制造商Audio-Technica举办了50周年庆典活动,将在2012年4月进入第50个年头。在新加坡特邀220名嘉宾参加其晚会活动。参与者大多都是当地和地区客户,以及一些国际媒体成员。

庆典现场(铁三角公司总裁松下和雄先生 右)

庆典现场(铁三角公司总裁松下和雄先生 右)

晚会于12月2日在位于新加坡圣淘沙岛的超豪华度假村新加坡嘉佩乐酒店内举行。该活动由东南亚Audio-Technica公司举办,标志着世界各地的系列庆祝活动的第四站。此前,还在东京、汉城、台湾举办过,在狮城新加坡的这一站结束后该活动将继续延续到中国的广州。其实早在美国阿纳海姆市举办的NAMM展会上就计划了一场大规模的庆祝活动,然后在东京才举办了第二场系列活动。

虽然Audio-Technica在专业音频和民用音频两个领域皆属最知名的品牌,但是起点并不高,仅仅是1962年在一间单层车间依靠生产拾音头起家的公司。松下秀雄在东京新宿区创立了日本铁三角公司。公司迅速发展起来,并于1963年将公司迁往一个更大型的厂房,随后在1969年开始向全世界音频设备制造商供应拾音头。

然而,1974年公司首次推出AT-700系列的立体声头戴型耳机积极应对随身听时代的到来,这一历史事件成功的将Audio-Technica转型为现在经营的领域。公司随后在1978年迅速推出AT-800系列传声器,同年在英国的利兹设立了子公司。此后,其他全球办事处相继成立,这包括:1988年在台湾成立的分公司和1996年在东南亚成立的分公司。

几十年以来公司已经发展成一个全球认可的品牌,产品远销在亚洲、欧洲、美洲,产品线从从高端专业音频一直延伸到MI领域。

为了记录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Hideo Matsushita 与Audio-Technica 公司主席之子松下和雄飞抵新加坡,出席此次特别活动,欢迎与会者的到来。他开场后便讲述了自父辈创立公司半世纪以来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构成,以及他父亲的生平经历。

“1962年,我的父亲创办了一个研制话筒拾音头的企业,”他说,“早在我父亲上小学读书的时候,就开始迷恋于留声机上播放的古典音乐,他是一个乐迷。然而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他从学校毕业了,最开始在Bridgstone [轮胎制造商]找了一份工作,他一直在那儿工作,直到42岁,他仍然保持着对音乐浓厚的兴趣,这促使他建立一个音频公司。”

主席还解释说,有些公司的第一个50年的市场交易比很多其他公司要更不稳定。

“公司的发展与音响行业与时俱进,我们也因数字化到来引起的市场裁员而大受影响,” 他坦率的解释道,“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顺利度过许多危机,我们也能预计到未来将会受到很多不理因素的影响。”不过他补充说,公司的成功多亏于我们家庭化的理念。“我坚持公司属于大家的这样一个理念,” 他解释说,“我希望我们的公司成为一个让每位员工感到快乐、热情,并且能够证明自己能力,体现自我价值的地方。”

Audio-Technica (SEA) 公司董事长Vincent Chan还向观众表示,该活动远远超过一个“周年纪念庆典”活动,将其形容为一个“向每一位与会者致谢的仪式,正是大家促使Audio-Technica发展为一个成功的全球化品牌。” 董事总经理与Matsushita先生的发言异曲同工,他表示Audio-Technica经历了50年风雨历程,今后还将迎接更多挑战。

“对于未来的下一个50年,我敢肯定将面对无数不可避免的挑战,”他说,“但我相信,如果我们用同样的方式和面貌去面对逆境和机遇,Audio-Technica将继续充满希望,有更大的进步。我个人以Henry Ford的一句话为准则:‘如果每个人都努力去寻找他们想要的机会,那么成功将会眷顾他。’”

接下来的发言,注意力转向了正在进行的50周年庆祝活动暨2012民用新品发布活动。采用模特佩戴头戴耳机和耳塞进行演示的形式,展示了最新推出的33款产品,同时向在座的各位宾客展示了各类话筒和CARTRIDGES唱头。

在众多展示品中,有两款特别的型号采用了最尖端技术,能够捕捉、重现天籁之音,一个是手工制作的直流偏压式电容式话筒AT4050URUSHI,另一个是木制动圈立体声耳机 ATH-W3000ANV。

AT4050URUSHI以日本加贺莳绘艺术作涂层处理及外观绘画,加入到极高质量的AT4050大振模话筒中,把传统美学和先进技术科技的结合。而ATH-W3000ANV耳机是著名的W (Wood)系列最新产品,其主题部分采用北海道樱桃木,并经过传统工艺越前涂漆艺手法制成,全球限量2000只。

8道菜式的晚餐以及新加坡喜剧演员Kumar的表演成为庆功宴当晚的亮点,新加坡清唱组合Juz-B的表演将当晚活动推向高潮,他们使用AE6100话筒进行演绎。该清唱组合近期频繁的出现在新加坡电视屏幕前,参与了新传媒电视U频道组合歌唱比赛《非常SuperBand》。

(编辑:石头)

[鐵三角]AT2020
[鐵三角]AT2020
价格:1360元
[鐵三角]AT871R
[鐵三角]AT871R
价格:2500元
[鐵三角]ATW-2120
[鐵三角]ATW-2120
价格:4600元
[鐵三角]PRO49QL
[鐵三角]PRO49QL
价格:面议
[鐵三角]AT859QL
[鐵三角]AT859QL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