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舒尔SRH1440/SRH1840耳机详解

2011年12月19日 15: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新款耳机的开放式、全耳罩设计将失真降到最低,声音愈发自然,和封闭式耳机相比,提升了空间感并带来独特的听音体验。无论是家庭使用还是专业录音棚制作,人们都渴望获得更为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舒尔新款耳机的推出正满足了这一需求。

现在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此次发布会的主角。

舒尔SRH1440

舒尔SRH1440

舒尔SRH1440

SRH1440: 全音域音频,低音浑厚,高音细腻SRH1440 产品特点:40 毫米钕磁铁发声单元,提供全音域音频表现,具有极佳的高频解析力,低频浑厚,外观圆润美观优化的阻抗,能更广泛的匹配便携式音频设备作为音源高级衬垫材料、钢制支架的顶梁,长时间佩戴仍倍感舒适

“在舒尔现有的头戴耳机基础上,我们开发了两款新的型号,适用于音频制作和高保真聆听”舒尔监听产品总监 Matt Engstrom 介绍, “所有舒尔的入耳式耳机和头戴耳机的设计都不会产生音染或音色的改变,而是为艺术家和工程师提供准确真实的声音再现。SRH1840和SRH1440 延续了舒尔这一传统,无论多么细微的差别,这两款耳机都保持了绝对的精准音色还原,适合要求最为严苛的应用场合。”

舒尔 SRH1840

舒尔 SRH1840

舒尔 SRH1840

SRH1840: 无与伦比的声音表现,平滑延展的高音和精确的低音SRH1840 产品特点:特别定制的40毫米钕磁铁发声单元,呈现平滑延展的高音与精确的低音由航空级铝合金顶梁和不锈钢边框组成的轻质结构,更持久耐用钢制发声单元框架及金属网罩,带来线性的提升并消除内部共振,确保始终如一的聆听品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双框架带衬垫顶梁,轻质并可调节,即使长时间佩戴亦倍感舒适。

两款耳机都采用 Kevlar 增强型护套和镀金MMCX接插件的双侧可拆卸线缆,确保安全的连接并易于更换。其他附件包括硬质拉链便携包,替换的天鹅绒耳罩垫及附加的线缆等,带来持久舒适的听音享受。

据悉,舒尔SRH1440定价2,950元,SRH1840定价5,200元。两款耳机均享有两年有限保修,并将于2012年1月上市。

(编辑:石头)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舒尔]SLX14/WL93/WH20
[舒尔]SLX14/WL93/WH20
价格:85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