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雅图LX640W短焦投影机测评总结

2011年11月28日 08: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雅图LX640W短焦投影机

雅图LX640W短焦投影机

测评总结:

优点:

1、采用3LCD投影技术搭配雅图特有的“晶彩” 图像处理技术,色彩方面表现出色,色彩还原准确,饱和度高,呈现更真实,更绚丽的画面。

2、一米投射80吋画面,充分节省安装空间,解决了人体遮挡光源和镜头刺眼等问题。

3、整机净重3.28千克,便携性比较出色,方便外出携带使用。

不足:

1、遥控按键的文字说明为全英文,可以改进成中文方便国人使用。

雅图LX640W短焦投影机是集教育、商务于一身的超实用多功能短焦款型,1米可以投80寸的画面,避免了人体挡住画面的尴尬。并且搭载了雅图特有的众多实用技术,保障用户完美的使用体验。而这款机型的价格在同类型产品中属于比较低的,可以说是极具性价比的一款型号,十分适合企业和学校用户的一般性需求。

本文导航
[雅图]LX650
[雅图]LX650
价格:9990元
[雅图]LX645
[雅图]LX645
价格:6000元
[雅图]DX430
[雅图]DX430
价格:8800元
[雅图]LX660W
[雅图]LX660W
价格:面议
[雅图]DS415
[雅图]DS415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