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Mackie Onyx 1640i

2011年11月16日 08: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好吧,820i最基本的功能已展示完毕,接下来Onyx i家族的大哥1640i也要一起来凑个热闹了!

Mackie Onyx 1640i(图8) 

Mackie Onyx 1640i(图8)

光从这体型对比就能看出来这位大哥的气势,模拟通路增了一倍,16模拟通路内置话放,4段Perkins EQ,6路Aux与4个编组让1640i成为典型扩声调音台,鉴于1640i由820i发展升级而来,所以基本功能就不一一赘述了,让我们直挖1640i的最特点吧!

Mackie的1640i并不止步于传统模拟扩声调音台,甚至可以说Onyx i系列中的所有型号最大的特色都是横跨了录音、混音、扩声三个领域,1640i除了16路模拟通路与内置16路24bit/96kHz音频接口结合以外,由电脑输出的16路数字信号还可以通过1640i上的切换键重新返回调音台16路模拟通路,这项功能大大提高了现场扩声前的调试准备工作。

举个例子来说,调音师需要为三天后的综合文艺晚会做准备,但是每一次排练各乐队中的成员都会出现临时缺席状况,这个时候如果我们有一台电脑和一台1640i外加一条FireWire 400连接线,就能将彩排到场乐队成员的演奏录入电脑,在排练休息或结束时,通过1640i数字信号返回调音台的功能,调音师可以在调音台上直接对刚才所录音轨进行现场混音,将调音台与周边设备的各项参数调整到满意为止,这样就算若干乐队成员今天来明天不来,也丝毫不会影响晚会整体的正常彩排。

这就是“跨界”系列Mackie Onyx i,将录音与混音应用于扩声中,为调音师、录音师、混音师们提供更加高质高效的“跨界”综合工作平台,我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让我们随着音频波畅游在这各种跨的圈子里吧!

最后,面对这泱泱大国的“特”别颜“色”,我不禁潸然泪下的想要说一句题外话(无厘头感慨中):“特色地区和资本蛮夷之地现如今在商业媒体上有两种奇异现象,在产品文章的评论里尤为明显,一个是骂声一片,管你东西是真好假好,先凑热闹骂骂再说,或者硬是与天价之物作比较;一个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提出问题,或根据自己的使用心得给出忠告与建议。麻麻米啊,我没有一一对应,不要请我去喝茶。”(严肃回来)

小编特此郑重解释,所有音频厂家的总代理们为各渠道经销商以及最终用户提供产品的相关信息是职责所在,通过宣传文与最终用户直接互动,这是必要且必须的。当然,最俗不可耐的要来了,有人会说,你这就是把产品说的天花乱坠然后来骗老子的钱。虽然如今特色地区商品广告的夸张程度已然很硬了,但传新科技与博中已在北京开设了用户体验店(如下图),就如文章中所说,欢迎大家来蹭设备!

传新科技体验店(图9) 

传新科技体验店(图9)

传新科技体验店地址请见:

http://www.mediabox.cc/contact.php

(编辑:石头)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