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ose新品-RoomMatch 阵列模块扬声器

2011年11月11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RoomMatch 阵列模块连续弧形衍射单缝

RoomMatch 阵列模块连续弧形衍射单缝

RoomMatch 阵列模块扬声器克服了传统线阵和点声源扬声器的声学性能限制,可以提供多达15种不同的覆盖角度组合。这些模块可以单独使用或组合为渐变指向性阵列(Progressive Directivity Arrays)—Bose新型曲线阵列。它能够像单只扬声器一样工作,为特定听音区域提供优化的声场覆盖。

Bose RoomMatch 阵列模块扬声器采用了新的波导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不必要的墙壁和天花反射声,从而大大提升音色的平衡性。多种波导角度的组合,能够为几乎所有的场地空间提供定制的声场覆盖。

每只扬声器配备了两个新设计的10英寸(25.4厘米)低音单元和六个扩展中频压缩驱动器,不需要中/高频分频器,从而提高了语音清晰度和可懂度。为了减少失真,低音单元采用了独有的超线性驱动总成、锥形端口和独立声学腔体。压缩驱动器则配备专有的桥式相位塞以消除有害共振,无需使用额外的FIR滤波器或复杂的信号处理设备。

RoomMatch 阵列模块扬声器

RoomMatch 阵列模块扬声器

音响设计师们可以通过Bose 渐变指向性阵列来自由扩展声压级(SPL),从而在几乎任意垂直角度上获得无缝、一致的频率响应。这倚赖于Bose一项行业首创的设计—连续弧形衍射单缝(CADS) 歧管。它可以提供6个压缩驱动器的无干涉声学累加,同时具备为每个RoomMatch 模块精确定义0到60度垂直覆盖角度的能力。对于80赫兹以下的低音增强表现,全新的RoomMatch 系列RMS215超低音模块扬声器可以完美配合RoomMatch 全频扬声器来获得优秀音效。

RoomMatch 阵列模块可以用附带的把手进行安装,并且无需调整就可确保达到所需的曲率。集成的侧板吊装结构免除了额外的定制吊装附件,在减少安装时间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成本。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