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触控商机 日商Kaneka称将进军薄膜市场

2011年11月04日 0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经新闻报道,日商Kaneka于1日宣布,将进军使用于触控面板的薄膜市场,该公司并计划投下约16亿日圆在滋贺工厂内导入加工设备,年产能为80万平方公尺,2015年的销售目标为100亿日圆。据报道,Kaneka所计划量产的薄膜产品为具导电性的ITO膜,且因Kaneka所生产的薄膜产品导电性佳,故也可使用于大尺寸面板上。

在触控面板用ITO膜市场上,台湾华宏新技和日商郡是(Gunze)在台湾设有一家生产ITO膜的合资公司“郡宏光电;日经并曾于日前报道指出,郡是计画增强日本及台湾薄膜工厂设备,目标为在2013年度将触控面板用薄膜(ITO薄膜+黏着膜)销售量提高至60万平方公尺的规模,将达2010年度的30倍左右。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