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国SONDANA推出TX-12A高端扬声器系统

2011年08月19日 15: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TX-12A 是一款设计高端的语音和音乐扩声扬声器系统。TX-12A扬声器设计用于SONDANA(圣达纳)X系列功放一起使用。这种组合提供了系统最优的性能,有很大的灵活性,容易适用于不同场地的需求。TX-12A两路无源音箱由前端装载一个RCF12”钕低频驱动器(65芯)和一个装在可旋转的80°H x 50°V会聚式椭圆状波导的B&C1.75”钕高频压缩驱动器(44芯),同时匹配一个内部无源分频器,再加上一个反射加载外壳组成。波导在机箱内部可旋转90°,从而使水平和垂直的覆盖模式可以交换。类似梯形的箱体由独特的预弯曲夹板组成,它完全消除了四个内阁联接处,使强度加强,减低重量并且减少了内部反射。对称形状的箱体结构增加了一个镜像左/右舞台返送的作用。箱体包括可用于任意飞行线圈的吊装点,墙支架,旋转支架。箱体底部的音响支架孔适用于35mm的杆和喇叭架。箱体由15毫米(5/8”)的桦木胶合板组成,拧,粘在一起以达到最大的强度和坚硬度,并且包括一个带有网状泡沫的网罩。表面使用耐用的黑色半哑光质感油漆,有白色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后面板接口板带有两个Neutrik Speakon NL4MP接头用于连接其他的箱体。箱体两侧还有二个平头手把易于操作。

TX-12A

TX-12A

产品特征

声场宽阔、极度震撼、音色甜美醇厚、协调性好

采用世界顶级名牌B&C和RCF单元

多角度箱体吊点设计,易于不同场合安装

进口桦木板,三面一次成型,箱体共振减到最低

采用耐磨、防水、防潮喷漆,根据环境要求有多种颜色选择

箱体紧凑,超薄、易于安装,便于搬运

与SONDANA(声纳)的TX,DS系列等低音炮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技术参数

频率响应:60Hz-20KHz(±3dB)\43Hz-22KHz(±10dB)

灵敏度(1w/1m):99dB(50Hz-20KHz)
                 
标称阻抗:8Ohm

额定功率:400W(AES)

峰值功率:1600W(PEAK)

分频点:2KHz

低音单元:1x12"woofer(3"voice coil)

高音单元:1x1.75"xit compression driver(1.75"voice coil)

指向性:(H)80°X(V)50 °

最大声压级:123dB SPL,129dB SPL peak

产品尺寸 (HxWxD):655x371x346(mm)

重量:20(Kg)

连接器:2Neutrik NL4MP connectors

悬挂方式:M8 Rigging point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