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普生BrightLink 455Wi交互投影新体验

2011年07月28日 08: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爱普生BrightLink 455Wi超短焦投影机分辨率为1280×800,采用LCD显示模式,亮度为2500流明。这款互动式超短焦投影机主要面向商务会议或教学使用市场。超高的性价比,丰富的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桌面交互式体验让人眼前一亮,并且随产品附带两支交互笔和一套墙壁安装套件。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短焦投影机+电子白板似乎已成为教育机构选择的标配。而事实上,教育市场在之前一直都是投影幕领域最大的市场。但是,在短焦投影机+电子白板这个“绝配”的阴影之下,甚至有部分人开始认为投影幕可能渐渐的被电子白板取代,从而退出教育市场的舞台。而短焦互动式投影机的出现,打破了这一规则,用户将不需花费高额的费用去额外购买电子白板,从而节省大量经费,这对教育界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革新。

爱普生BrightLink 455Wi互动超短焦投影机正是这样一款产品,这款产品具有全新的自由空间交互功能。顾名思义,它可以让你把几乎所有的平面桌面以及垂直表面变成交互式空间从而替代互动式电子白板。你甚至可以将投影机安装在地面上,得到一个交互式的地板空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自由空间互动。另外,交互式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阴影的阻挡是影响交互式体验的重要缺点,但是爱普生BrightLink 455Wi只需要几英寸的距离就可以投射一副相当大的图像。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阴影带来的影响。

爱普生BrightLink 455Wi超短焦投影机分辨率为1280×800,采用LCD显示模式,亮度为2500流明。这款互动式超短焦投影机主要面向商务会议或教学使用市场。虽然它的成本超过一些基于DLP技术的的竞争对手,但超高的性价比,丰富的功能,还是非常值得一些有需要的用户投资购买的。

 爱普生BrightLink 455Wi超短焦投影机

 爱普生BrightLink 455Wi超短焦投影机

爱普生BrightLink 455Wi的优势

超短焦投射画面

任何超短焦投影机的主要优势是可以在投射距离很短的情况下投射出和荧幕大小相当的大幅画面。这个优势对于互动式投影机来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它能让你无论何时何地,缩小、放大画面都不会因为手臂阴影的阻挡而影响互动体验。

极具互动性

交互性几乎是任何交互式投影机的主要优势。正如用户所期望的,爱普生BrightLink 455Wi自带的驱动程序能让用户使用交互式笔控制鼠标操作程序完成几乎一切工作。

完整的配套设备

爱普生BrightLink 455Wi不仅随产品附带用户需要的一切程序,包括注释和交互笔,还额外提供整套的墙壁安装套件和第二支交互笔。使用户安装起来更方便,享受更好的互动体验。

丰富的外部接口

爱普生BrightLink 455Wi提供了丰富的外部接口,包括两个VGA端口,可以连接到一台电脑或其他视频信号源;两个S-Video复合视频端口。这些端口都可以搭配独立的立体声音频输入。当用户切换图像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切换播放相应的声音,十分人性化。此外,这款投影机还包括了一个麦克风输入端口和立体声音频输出端口。

点评:

爱普生BrightLink 455Wi超短焦投影机在亮度、分辨率等参数上表现的中规中矩,但它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桌面交互式体验让人眼前一亮,并且随产品附带两支交互笔和一套墙壁安装套件,这也能为用户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相较于价格更为便宜的DLP投影机,爱普生BrightLink 455Wi超高的性价比还是使其具有了一定的竞争力,有需要的用户不妨考虑这款产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MP-7900
[爱普生]EMP-7900
价格:28000元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爱普生]EB-D290
[爱普生]EB-D290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G5100
[爱普生]EB-G510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