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英国乐富豪隆重推出LA系列新型号音箱

2011年06月29日 10:36  来源:慧聪音响灯光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wharfedale是世界著名的音响品牌,1932年诞生于英国,中文名称沃夫德尔,在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习惯称之为乐富豪,英国wharfedale沃夫德尔享誉全球唯一超越七十多年音响设计及制造的国际知名品牌,沃夫德尔70多年的历史,也见证了音响发展的历史。

wharfedale沃夫德尔是一个音响历史上唯一的一家享誉全球超越70多年坚守音响文化信念自行研发、自行设计、自行制造、全部使用原厂生产单元和零配件的英国著名音响品牌。

英国乐富豪隆重推出LA系列新型号音箱

英国乐富豪隆重推出LA系列新型号音箱

wharfedalepro英国乐富豪LA系列音箱系统,是乐富豪的经典系列之作,在欧洲的销售曾经非常火爆,最新推出的LA系列新型号音箱,传承了LA系列老型号音箱的全部优点,用一种类似的声学特征结构,可以与任何类型的各种音箱混合匹配,保持全部覆盖区内的声音平顺、自然,可以容易地设计一个餐厅、商店、宾馆、俱乐部、礼拜堂、会议室、广播室或不论多大空间范围的商业扩声系统。LA系列是一款用途广泛、音质极佳、安装简便、适用于任何表面安装的扬声器系列产品。它具有输入过载保护装置及优异的高保真音质,因而成为同类音箱领域中的佼佼者!

LA系列音箱通过角度型箱体设计,用简单的安装方式即可实现声音的高准确性和高声压要求,全频段的协调性也确保了多款音箱分布配合使用时声音的完美无缺。1寸压缩高音驱动器配合70X70的锥型扩散角度,频响平坦连贯而且扩散范围宽广,重放出充满了细节和延展性的嘹亮高频音。

LA系列音箱同时还配有一对可以提升音响系统低频性能及声压级的优质超重低音。

LA系列音箱有黑白二色可供你选择,全频音箱有多个M8悬挂点,并且都附有标准的音响支架,可以根据使用场合及个人喜好有多种不同的安装选择。

上海蓝歌影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先歌国际影音集团授权的wharfedalepro英国乐富豪专业音响LA系列中国大陆总代理,全权负责LA系列音箱的工程设计安装销售及售后服务!同时,蓝歌公司面向全国音响灯光行业的工程商经销商,诚征乐富豪LA系列音箱战略合作伙伴,实行严格的地区市场价格保护,给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优厚的利润回报!

代理证书

代理证书

蓝歌公司运营中国音响灯光行业最知名的大型行业网站——AV001中国音响网,目前AV001的流量居于中国灯光音响行业第二位,预计2011年即可到达第一位,蓝歌公司可为合作伙伴设计制作一个企业门户网站,在中国音响网总站及全国所有的省级和市级分站进行网络推广,也在音响灯光行业的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进行立体推广!

蓝歌公司同时在杭州和福州设立有分公司,更多的分支机构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可以就近迅速地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