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ennheiser产品应用研讨会成功召开(图)

2011年05月28日 16: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5月28日,由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音响专业委员会、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华辉泰克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Sennheiser产品应用研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召开。与此同时,为期三天半的2011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技术展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此次研讨会主要对Sennheiser无线话筒解决方案、K-array音箱、Neumann麦克风的相关知识进行授课。其中包括:建国60周年Sennheiser无线话筒技术解决方案及无线话筒相关管理技术、201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K-array音箱和Sennheiser无线话筒应用、K-array音箱和ennheiser话筒产品现场展示、K-array音箱产品介绍及应用、Neumann数字产品的介绍与应用。

Sennheiser产品应用研讨会现场

Sennheiser产品应用研讨会现场

现场的数字告示展示Sennheiser产品

研讨会现场应用数字告示来展示Sennheiser产品

会议开始,来自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音响专业委员会的韩宏志主任为研讨会致辞,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随后,Sennheiser大中华区总裁马克·文森特先生发言,介绍了Sennheiser中国公司的发展及相关产品的应用特点。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音响专业委员会韩宏志主任为研讨会致辞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音响专业委员会韩宏志主任为研讨会致辞

Sennheiser大中华区总裁马克·文森特先生发言

Sennheiser大中华区总裁马克·文森特先生发言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