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3M中国创新日重磅推出四款微型投影机

2011年04月19日 14: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盈旭  字体【   

以科技创新著称的多元化制造企业3M公司于2011年4月19日在首都北京拉开了第18界“3M中国创新日”的序幕。在“创意人文之都,畅享绿色科技”的主题下,本次“3M中国创新日”以跨领域展示平台向首都业界及广大消费者全面展示了应用于产业科技创新和城市绿色经济发展的技术和方案。

期间,3M公司展示了最新推出的四款口袋型投影机:MPro120、MPro150、MP160、MP180。该类产品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不受环境和设备的约束,让工作和娱乐变得随时随地。这种最新的微投技术,可以让人体验前所未有的图片、视频、文件、电子数据以及随时随地的更新提案。同时具有可投放大至80英寸大画面,实现理想的会议、演示和企业的介绍,增添更多乐趣。集成扬声器和完美的电池续航能力,为微型投影机提供出色的移动演示。

微型投影互动体验区

微型投影互动体验区

模特现场展示微型投影机

模特现场展示微型投影机

3M微型投影机系列

3M微型投影机系列

另外,3M公司提供了两种投影选择:“独立使用”和“连续拓展大画面”。

先进的MPro150和MP180独立投影机可以将文件存储于卡中,也就是说,所有需要带到会议上的仅是3M微型投影机。它不仅外形小巧简洁,而且具有独立演示功能,正是为那些公务繁忙的专业人士提案所精心准备的。另一方面,MPro120和MP160可以即插即用,通过连接任何视频装置即可输入信号。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3M]MP225A
[3M]MP225A
价格:面议
[3M]CD40X
[3M]CD40X
价格:10000元
[3M]CL67C
[3M]CL67C
价格:10000元
[3M]PL95X
[3M]PL95X
价格:35000元
[3M]EX20E
[3M]EX20E
价格:12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