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VAT4线阵列音箱装备泰国Thai Life

2011年03月18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来自dBTechnologies畅销的拳头产品DVA系列有源线阵列的消息,泰国的Muang Thai人寿保险公司总部决定在他们曼谷的多功能厅里使用此款产品,同时他们还决定使用dBTechnologies的其他全频音箱系统。dBTechnologies是全球知名的专业音响品牌。

Muang Thai人寿保险公司要求来参加竞争的两个品牌在多功能厅里都装上他们的音响系统,他们用持续播放的方式来进行PK,这样可以让他们更加准确和公平的来评判两个不同品牌的参加PK的选手。

DVAT4线阵列音箱装备泰国Thai Life

DVAT4线阵列音箱装备泰国Thai Life

PK之后,当他们对两个品牌进行评判时,公司的一个发言人这样评价dBTechnologies的DVA有源线阵列:“……展示出了超级的音乐的声音和清晰的人声,”还有DVA非常简单方便的安装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dBTechnologies的有源线阵列系统从吊装、调试到部署仅仅话了30多分钟,然而第二名的品牌从吊装到调试用了超过3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

泰国当地的代理商,TotalEquipmentsCoLtd认为dBTechnologies的产品这次取得成功的原因是:在450个方的礼堂里,两侧各安装了4只DVAT4有源线阵全频箱和2只DVAS20有源超低音音箱。这次和dBTechnologies的成功合作使多功能厅里的舞台的监听系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舞台监听方面,使用了数只dBTechnologiesOpera410D有源全频箱,配合主扩声带来了更加清晰的音响系统。

负责安装和升级的系统的工程师DavidStyles说:“我只需要加上一个小的EQ卡就行了”,他接着说“DVA对于这类场所的应用来说真的是一个完美的系统选择。”

当新系统安装完毕并开始使用时,主扩调音师自己也被新系统的声音所震撼,“……声音非常的平滑,覆盖到了整个房间,”还有特别在于它们有很多改良的地方,比如“……在使用手持和领夹无线麦克风的时候的反馈前增益。”

DVAT4是制造厂家及其成功的一个产品,产品自面市以来销售的数量另人惊讶:全球范围内共15000只,于此同时,也传达出了一个新的概念,线阵列不仅仅只能应用于高端的场所,同样可以降到大家可以负担得起的水平。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