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RIM将携手微软推出PlayBook平板电脑

2011年03月17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RIM将与微软合作处理其用户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的日益增多的数据。RIM还计划很快推出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RIM正在寻求多种途径增强PlayBook平板电脑的吸引力以便在平板电脑市场与苹果竞争。苹果上个季度已经销售了733万台iPad平板电脑。苹果称,65%的财富100强企业正在测试或者部署iPad平板电脑,其中包括宝洁公司、劳氏公司(Lowe'sCos)和凯悦酒店集团。

RIM将携手微软推出PlayBook平板电脑

RIM将携手微软推出PlayBook平板电脑

RIM负责软件和商务服务的副总裁吉姆·托宾(JimTobin)在多伦多接受采访时称,RIM已经向相当大的一部分财富100强企业展示了PlayBook平板电脑。这些企业对这款平板电脑非常感兴趣。

托宾表示,RIM与微软的合作旨在使用户更方便地使用云计算。大约四分之一的RIM大企业客户在今年年底之前将把数据转移到云中,一半的大企业客户将在2012年进行这种转移。

RIM共同首席执行官吉姆·巴尔西利(JimBalsillie)上个月表示,RIM计划在3月或者4月初推出PlayBook平板电脑。托宾除了说PlayBook将很快推出之外不愿意详细谈论这个问题。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